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1-06浏览:171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建引领力。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学习推进情况等内容突出亮点和特色,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安排,总结各党支部一年来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的相关情况。各支部查找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其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完善举措。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郭晓丽对基层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各支部能进一步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条例》认真履职,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新时代的战斗堡垒;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通过了本次会议的讨论和研究,我院各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