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08浏览:227设置

20211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非正式代表的教授、博士、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列席会议,大会由分工会主席王燕翔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了序幕。首先院长黄守佳代表学院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和展望。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科室做了总结汇报,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东娇就学院年度行政费用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分工会主席王燕翔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及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作了报告与说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分工会工作、教工之家建设情况、分工会主席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郭晓丽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教代会的各位代表和院工会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执着的努力落实新要求、阔步新征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同心同向,推动校、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