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春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1-27浏览:184设置

126日上午,值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会议室举办迎新春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和部分退休老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向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院长黄守佳代表学院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汇报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参加会议的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愿意发挥余热,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最后,希望退休老教师们保持良好心态,继续配合学校、社区和家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退休老教师座谈会作为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每年寒假伊始举行。座谈会在学院与退休老教师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老教师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让曾经为学院建设辛勤付出的老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也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