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犹记儿时·光影交错”蒲公英素质提升活动

时间:2021-06-01浏览:547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和生活的压力,使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做好情绪管理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24日开展了线上“犹记儿时·光影交错”活动,信息与计算科学20-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手影是民间的传统游戏,只要一枝烛、一盏灯都可以通过奇思妙想展现出活灵活现的各种形象。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一边摆出样式丰富的手影形象,一边拍出灵动活现的手影照片,大家互帮互助,相互协作,气氛相当活跃。随后,同学们通过线上的形式展示各自的手影作品,看似简单的手影作品融合了灯光,手势,背景等多种因素,大家积极尝试,相互交流,共同享受光影实践的乐趣。在欢声笑语,解放心理负担的同时,释放心理压力。虽然儿时快乐无法重来,但现在的每一天依旧可以五彩斑斓,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此刻,用积极、温暖与欢笑来填充自己的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找寻自己的童心、观察自己的内心、探寻自己的初心,更好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有趣的光影作品,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学生提升心理素质与水平,筑牢“心防”安全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