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1浏览:568设置


1026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02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韩笑主持,学院新生心理健康委员、心理部干事参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护航青春成长为主题,韩老师首先对线上学习阶段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上个季度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学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具体心理健康服务进行介绍。随后,韩老师针对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安排、嘉年华活动策划以及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鼓励新生班委积极申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结合班级具体情况,找好切入点,认真组织开展系列锤炼心理素质、促进心理成长的班级活动。心理健康部张赟迪同学结合主要工作,提出了个人想法和建议。最后,韩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强调学生干部要善于思考、主动作为时刻关注身边学生的心理状况,对发现的异常行为、特殊事件及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反馈、早解决。

本次会议,明确了心理健康委员的工作职责,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状态下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