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9浏览:341设置

34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04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韩笑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心理健康委员、心理部干事参此次会议。

会上,韩老师首先通报了寒假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采取的有效措施及帮扶效果。随后,韩老师针对新学期班级心理健康问题排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蒲公英使者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鼓励新生班委要积极关注班级同学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全体心理委员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心理动态,尤其要密切关注毕业班考研失利学生的心理健康等。最后,心理健康部张赟迪同学结合心理健康教育主要工作,提出了个人想法和建议,与会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此次会议,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