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3-14浏览:193设置

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310日下午举办了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师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竞赛项目,分别是跳大绳、乒乓球接力、羽毛球掷远和障碍接力跑。当裁判老师介绍完每个运动项目及规则后,教师们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过程中,教师们齐心协力投入到各项比赛之中,或调整策略配合队友,或临近胜利奋力一搏,场外的老师也加油打气,整个活动过程精彩不断。在跳大绳团队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展现出了数学学院教师们积极向上的风采。

此次活动,使教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同时,教师们在比赛中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教师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工会将积极组织开展气排球赛、乒乓球赛等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教师们的积极性,让教师们在比赛活动中愉悦身心、强身健体,营造争先创优、团结互助、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