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时间:2022-05-05浏览:235设置


为落实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广大学生,自54日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院长黄守佳、副书记王燕翔和辅导员韩笑、周四晴陆续走进各年级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一区生活园区,书记郭晓丽、院长黄守佳走进2020级女生宿舍和研究生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适应情况,就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的线上学习、宿舍生活、就餐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嘱咐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希望大家对学校的政策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积极调整心态、安心学习。

在二区生活园区,副书记王燕翔、辅导员韩笑、周四晴分别走进各个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生活情况等,重点关注学生就餐、线上学习网络保障等问题,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按照园区四级网格化管理要求,熟悉三级、四级网格长岗位职责,积极配合各级网格长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夜晚查寝等工作,严禁“翻墙”私自外出、不允许点外卖、减少园区内聚集等,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调整好心态,多与辅导员老师和家长保持沟通联系,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学院将继续做好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坚守防线,坚定信心,聚力守护平安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