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帮扶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14浏览:256设置


511日至1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毕业班级通过钉钉、QQ等网络平台召开了就业帮扶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8级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中,各班班主任通过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的分析,为学生进行了就业压力疏导,帮助同学们端正择业观,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尤其是目前还未就业的毕业生,要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坚定自我的就业信念,明确就业方向。特别要抓住当前就业的冲刺阶段,积极主动就业,把握住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便利之处,多参加线上招聘会,增加就业成功率,也要多关注学院老师帮扶提供的就业单位信息,多维度的去分析自身的毕业后就业去向的问题。最后,各班班主任还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论文撰写、答辩、签约等相关疑问,进行了线上一一解答,并督促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

本次会议,不仅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而且有针对性地围绕学生就业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有效推动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毕业生主动择业与精准就业工作,全面做好就业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