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线上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27浏览:342设置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诚信意识,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分年级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针对即将到来的线上期末考试,重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授予学士学位暂行实施细则》以及《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作弊的违法违纪行为及相应的处罚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应试观、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线上考试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随后,各位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考试时间,考前查看网络,保证考试期间网络稳定通畅,做好万全准备,并祝愿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热情全力迎接期末考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