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03浏览:143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暑期就业时机,做好未就业学生帮扶,7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0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就业专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翔主持。

会上,副书记王燕翔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考研升学和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精准度的措施和办法。随后,院长黄守佳对我院就业工作作出再部署,他指出,就业事关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大事,要从讲政治、保大局、促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辅导员班主任要精准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既要加强分类指导,更要做到点对点精准服务,强化就业服务和举措,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推进高质量就业。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未就业学生帮扶、如何营造考研氛围、提高就业服务效果、促进访企拓岗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未就业学生需求,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意识,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助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