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3浏览:210设置


7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05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守佳主持。

会上,院长黄守佳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本学期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教学任务、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成效明显,这得益于全体教师对于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就业创业等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随后,书记郭晓丽结合暑期安全工作、防疫工作、防汛工作、数学建模培训、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学院各科室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