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燃亮梦想科创未来 博达2023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10-10浏览:65设置

燃亮梦想·科创未来 - 科博达2023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公司简介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9月创立于上海浦东,2019年10月上海A股主板上市。

总部位于上海自贸区张江科学城,分支机构布局于嘉兴、温州、重庆、潍坊、滁州、鞍山等地;现有员工近3000人,年度销售额30多亿。

科博达是国家重点扶植的汽车电子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汽车智能与节能部件系统方案提供商,始终立足全球汽车产业的市场平台,专注汽车电子及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已成功融入全球汽车电子高端产业链体系,是国内少数能与全球高端汽车品牌,进行电子产品同步研发的中国企业。

科博达现有LED照明控制、电机控制、能源管理、车载电器与电子等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的产品。公司拥有全球几十家主流汽车品牌的客户渠道,产品进入欧美高端客户的全球配套体系;客户覆盖大众、奥迪、保时捷、奔驰、宝马、福特、雷诺、日产等等。同时公司还拥有全球领先的供应链资源,与全球几十家知名半导体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科博达先后承担了30多个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多个产品获国家重点新产品、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科技进步奖。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企业等多项荣誉。

作为一家拥有梦想的中国本土企业,科博达一直在努力培育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科博达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共同将科博达建设成为全球行业中富有创新和竞争力的卓越企业!

 

校招岗位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

研发设计类:嵌入式软件开发、算法、系统开发、AUTOSAR软件配置、硬件设计、EMC设计、版图设计、结构设计;

研发测试类:软件测试、系统测试、硬件测试、EMC测试、环境测试;

制造技术类:工艺开发、Labview测试开发、设备管理;

管理职能类:质量、项目、采购、市场开发、销售支持;

 

工作地点:浙江省嘉兴市

研发设计类:产品开发、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电气设计、机械设计;

制造技术类:设备管理、测试、工艺;

管理职能类:生产计划、物料计划、采购、质量、市场开发;

     

工作地点:浙江省温州市   

研发设计类:产品开发;

制造技术类:工艺;

管理职能类:IT运维;

 

工作地点:重庆市高新区

研发设计类:嵌入式软件开发、系统开发、结构设计;

研发测试类:系统测试、软件测试;

制造技术类:工艺工程师;

管理职能类:质量工程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