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3-31浏览:117设置



春暖三月,生机盎然。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体生活,促进沟通交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330日下午举办了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跳大绳、拔河、乒乓球接力和羽毛球掷远四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协作性于一体,不仅考验了教职工们的体力和智慧,也凝练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活动中,老师们各自发挥自己的运动特长,各显其能、奋力争先,齐心协力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尤其在拔河团队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展现出了数学学院教师们蓬勃向上、奋发团结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此次活动,使教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学院工会将继续立足学院教职工需求,举办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倡导积极、乐观、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切实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积极营造争先创优、团结互助、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