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数”职等你-第7周招聘信息

时间:2023-03-31浏览:165设置


科学校区第七周招聘会汇总

1.2023328日上午10:00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办公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通信、自动化、信号完整性、电磁场微波技术、电子信息、微电子机电设备、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023328日上午10:00河南莱帕克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宣讲室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技术、食品粮食工程、材料、仪器仪表、贸易经济、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行政文秘、药学、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023328日下午14:00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办公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专业不限。

4.2023329日下午14:00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办公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高分子物理,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纺织工程,安全工程,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机械机电,理工类,纺织类,财务类,金融学,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5.2023330日下午14:00建滔覆铜板(深圳)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办公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工类,电气类,计算机类,材料类,纺织类,管理类,安全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6.2023330日下午14:00江苏中润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办公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物理、化学、光伏、高分子、材料、非金属、光电、测控技术、新能源材料、电子科学、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数控、工业工程、能源与动力、环境工程等相关理工科专业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7.2023330日下午14:00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11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专业不限。

8.2023331日下午14:00南京天华化学工程有限公司科学校区办公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力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智能制造工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

9.202341日下午14:00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校区办公楼110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焊接专业、机械工程、材料,测控,能源动力,化学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

东风校区第七周招聘会汇总

1.2023329日下午14:00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工科类,财务类,会计学,机械,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2.2023329日下午14:00建滔覆铜板(深圳)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教三楼708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化工类,电气类,计算机类,材料类,纺织类,管理类,安全类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3.2023329日下午16:00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4.2023330日上午10:00河南平煤神马首山热能有限公司在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3室举行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电力、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招聘专业不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