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时间:2023-06-12浏览:9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6月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副书记王燕翔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副院长何国亮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副院长黄士国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引导广大教师以案为戒、以案明纪,恪守底线意识,自觉规范职业行为。

最后,院长黄守佳总结了学院在师德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希望全院教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践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以自身高尚的品德和良好的教风,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