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时间:2023-06-19浏览:115设置

61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三楼308教室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竞赛由学院工会主席王燕翔主持。

王燕翔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深入交流教学育人经验,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本次比赛经过各教研室的选拔推荐,共有5名优秀教师参赛。比赛采取课堂教学+教学阐释的形式,参赛教师根据赛前确定的顺序依次出场。比赛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语言流畅,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巧妙的教学设计、多样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模式,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与会评委结合每位老师的讲课内容,分别从教学仪态、板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阐述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分析,并提出了很多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为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在教学技能方面进行展示、学习、交流的机会,起到了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也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