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系列报道四】学院组织观看“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时间:2023-09-19浏览:5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18日晚在东一楼218、318组织学生观看 “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2023级全体新生2021级全体学生和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公开课内容涵盖新生入学适应、情绪情感、学业压力以及人际关系等常见心理问题的调整应对,向新生宣传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初步掌握心理健康常识,从而有效提高心理素质。观看中,同学们表现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极大热情,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相关知识,认真对待自身心理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情绪调试;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和谐宿舍氛围,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加强了新生心理素质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学院下一步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