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培训讲座

时间:2023-11-10浏览:60设置


为帮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掌握考研英语科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制定科学合理的考研冲刺计划,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培训讲座,贾林培老师应邀主讲,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周四晴、2024届全体考研毕业生聆听培训讲座。

贾林培老师从高分策略、时间分配、做题技巧等方面,用轻松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从考研英语心理调适、资源利用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讲座最后,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现场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和疑问。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学生看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激励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有效的方法投入到考研备考当中。下一步,学院将举办系列活动,为学生高质量升学、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努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