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2-25浏览:88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向心力、凝聚力,宣传健康工作理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21日下午举办了“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共同以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螃蟹接力赛跑、跳大绳、定点投球和气排球隔网垫球四个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奋力拼搏,用赛场上短暂的胜负,激起了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干事劲头。在气排球隔网垫球比赛中,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敏捷地接球,稳稳地传球,奋力地扣杀,展现出了数学学院教师们蓬勃向上、奋发团结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各各系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学院地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