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4-01-13浏览:66设置


2024年1月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非正式代表的教授、博士、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矫菲主持。

会上,黄士国副院长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和展望。矫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2023年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能够直面困难、踔厉奋发,在实干苦干上求实效、攻坚克难上求突破;改变思路、勇于创新,全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育质量;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