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浏览:72设置

22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在东一楼205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矫菲感谢了与会人员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从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文体活动,女工工作、自身建设、职工慰问帮扶等方面作了回顾总结,梳理明确了24年工作目标,安排部署了三八妇女节庆祝工作。矫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广大工会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会议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使工会工作主题与党的中心任务结合得更加紧密,不断推动工会系统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动性与贡献率良性互促,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履行基本职责,全面提升工会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在新起点上不断推动学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