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06浏览:56设置


 


 


 


 


 


 


为引导全体学生更好更快地做好自我调整,适应新学期上课节奏,共建优良班风学风校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近期陆续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结合本学期的重点任务,围绕思想引领、安全稳定教育、学业学情分析、职业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教育引导各年级学生制定好学业计划、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认真准备考研复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取得新的成绩。

学院班子领导分别到所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重点了解了学生思想状况、学业进展、考研求职等情况,与学生面对面深入解疑释惑,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涵养进取品格。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主题班会让学生在活动中自觉接受教育,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