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11浏览:52设置


为深入了解202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需求,解答求职过程中的困惑,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院就业工作,3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在东一楼310会议室分班级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矫菲、毕业班辅导员张智勤、就业专职辅导员周四晴、2024届各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矫菲向毕业生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2023届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2024届就业新形势,并向毕业生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借势而为,变压力为动力,先就业、再择业;二是要把握好相关政策,拓宽就业视野;三是多渠道获取更多的资源和信息,综合分析自身与岗位匹配度,脚踏实地找到心仪工作。同学们在座谈会上逐一汇报了个人的就业基本情况,已签约的同学分享了求职路上的心得,求职中的同学们则提出了就业目标和当前的困难。就业专职辅导员周四晴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鼓励大家认清自我,找准目标,坚定信心,把握机会,关注学院发布的各项就业信息,学院将为大家提供多层次、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价值实现和职业发展。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就业工作精细化程度,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难题,做好各项服务,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